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よ

最近都只看你一人,别的女生我已经看不上眼了~
这是你给我第一次感觉到的,19年了,第一次察觉我有这种感觉。
虽然你只有十五六岁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给我的好感会那么的强烈。
心脏似乎已经负荷不了,即将爆发。

虽然我们都没有见过面(是不是觉得很荒谬?这就是所谓的网恋吧)
但是我深深地被你吸引住了~你给我的感觉~
无法否认你真的带给我有那种当初初恋的感觉~

真的是太巧了~我才刚想妳~
妳就上fb找我~
虽然我们都各在两地~没有见过妳的我,我是多么的想见你一面
一份思念~一份情意~一份的爱~加上一份完整的心~
好想告诉妳~我喜欢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