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你撒谎,我却逃避?

是的,你对我撒的谎言,我却正在逃避着你。
我总认为你还是当初的那个好兄弟,
其实,你已经变了。
其实我也变了,我变得好傻。
你变得虚伪,你变得无情。
我总是预料到一切会发生的事情,
但是我还是一直不愿的去相信自己的判断,
早该做出的决定、早已推测到的事情等等,
我始终的无法去面对我的推测。
因为我还在相信奇迹,
等待着那奇迹的出现,
因为我还一直认为并不是那样的。
人生无常,奇迹出现的几率近乎渺茫,
如同人说:暴风雨后一定会有彩虹。
这条路上,总是显得暴雨连连,
期间,我们死的死伤的伤,
伤的还可以见到雨后彩虹,
死的呢?

我很傻,傻得不留余力的深信着你,
一直那么的信任着你。
虽然说那是你和女孩之间的感情事情,
并不管我的事,
但是,你并不对我坦言,
因为你一定知道我所给的意见,
绝对否决你和女孩分手。
以你这种长得帅的男孩而言,
爱情算得上什么?
你只须往外一走,
不怕路上的女孩都跟你回家。
这种游戏感情的心态,
对于我而言,我憎恨到底。
虽然我一直都知道,
你这种游戏爱情的态度,
你曾经问过我:“爱一个女孩就一定要爱到结婚吗?”
我说:“我认为是这样的没错,从一而终才是专一。”
你却讶异的说:“不会吧?!这样很闷的勒,一直都面对着同一个人。”
我说:“那你还想怎样?”
你却得意的说:“我认为,至少都要和几个女生走过才叫好。”
在你这句话里,不难听出你就是那样爱玩的男孩。
其实我心里是有点生气,
可是后来就不气了,
我对自己说,那只是和我爱情观不同的人而已,
只要我不是这样就可以了。
只是看在“兄弟”之名上,
你这样的想法我很是包容你了。
因为我总是对我自身十分的苛刻,
我总是想到其实那只是我的原则,
所以我并不强加在你们或朋友身上,
毕竟你们是自由的。

我也不懂为何我会那么执着着你对我说谎的事情,
现在我真的很想逃避你,不想看见你,
尽管你这几天都一直都在约我出来,我也不想见到你,
因为我们俩好像已经形同陌路了,
即使一同出去,我想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坐着,
不谈任何话题,
即使你在聊,
我也不想听。
现在的我,对于你只觉得你很可怕。
可怕到令我胆寒。
尤其是那一霎那,我看见你和你现任女友的亲密照后,
我的心整颗都寒了,你真的很可怕。
曾经你的眼泪使我同情,如今想起当初你的眼泪,却是一种可耻的行为。
我真的不懂现在该如何去做,也不想该如何去做,
因为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去面对这个“崭新”的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